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憶 往 事 

  石鈺琪 

  2008.9 

  在我小時候 ,媽媽,大姨,二姨,大姨夫,我,百合姐,晶晶,一起乘車去了珍珠峽,在那裡發生的事情使我永生難忘。 

  我們一行七人駕車經過四個小時車程終於來到珍珠峽,到達目的后我迫不及待的第一個跳下了車。望着青山,聽着鳥叫,我摸着大樹,一蹦一跳的往前走,路上還不停的唱着歌,和着清脆了鳥兒叫聲,我把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真自在喲! 

  在鳥兒婉轉的歌聲中,我們來到了珍珠譚邊,清澈的譚水在不停的朗誦,歌唱,我忍不住向她打招呼:“你好,潭水,你唱着一首首小曲,是在歡迎我們到來嗎? 

  在珍珠譚的旁邊,還有一座大山,大人們都在爬山,只有們姐妹三人在譚邊玩耍。 

  太陽真毒,我們一商議,就把鞋、襪子一脫,坐在岩石上泡腳,珍珠譚的岩石大部分都在水下,差不多都長着大約一厘米厚的青苔,可水裡卻生活着一種漂亮的魚,這種魚渾身透明,只有一個血管很明顯眼,在太陽下一照,閃閃發光誘人極了,我打算抓它一兩條,看準了目標,我悄悄的把手伸出,身子微微向前,可是我的腳下一滑,這一滑不要緊,魚沒抓住不說,一個倒栽蔥,跌進水中。當時的水很深,足可以埋住一個我了,我在水裡面不住地撲騰,等眼睛都酸了,才反應過來,用盡全身氣力大喊:“救命,哪個人能幫助我?,救命 ……此時,我的姐姐和妹妹都在拚命援救,,慌亂中的我那是見什麼抓什麼,魚都被我抓死了好幾條。最後,我在六神無主中抓住了她們伸過來的一根樹榦,才使我保住了性命。 我真該謝謝它,等我上岸了,渾身都濕透了,這澡洗的真驚險,聞訊趕到的大人們見我的狼狽樣,個個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憶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