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當我再次走進這個校園時,學校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樣的熟悉。不過,我卻變了。我從一個童稚的兒童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小大人了;變成了一個六年級的學生;變成了一個即將離開母校的學子。  

  再次走進一年級的教室,望着這些稚嫩的花朵;家長的驕傲;祖國的未來;我思緒萬千,感慨萬千。時光倒流,六年前的一天,爺爺帶着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教室里,"哇哇哇"教室里可真是"哭聲振林越".我不安分地坐在座位上,心裡被這哭聲擾得七上八下,不大會兒,自己也被這氣氛感染,號啕大哭起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這間教室還有許多我美好的回憶,它們就像漫天飛舞的葦絮,被我小心翼翼地拾起,放在了記憶的長河中。 

  這棵水杉樹也有許多我難忘的回憶,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一年級時,我正在樹上攀爬,不料被眼尖的劉老師看見,後果也就可想而知,幫我做了一通思想政治課。如今,這棵水杉樹也應該增長了六個年輪了吧!而草坪上多如繁星的野花,也已經綻放過六次笑臉了吧! 

  我的校園,可愛的校園,難忘的校園!雖然我將要離開你了,但是你仍然在我心中,令我無法忘懷! 

  指導老師:王增

您正在瀏覽: 難忘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