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捉螃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捉螃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與表弟、妹妹回了潑陂河的老家。

  正值下午是我們仨沒事幹,這時,一輛車飛馳而過,我一看,咦,這不是我們的同學鄧皓凡嗎?劉暢(妹妹)高興地喊着:“小小姐姐,小小姐姐!”“小小是誰?”我問。“鄧皓凡啊!”哦,原來是她。

  不一會兒,她來了,呵!妹妹像見了財神爺似的,真不愧為我們班的女中豪傑,在這兒人緣也是剛剛的!“哎,老家真沒意思,沒事幹!”鄧皓凡說。“同病相憐啊!”我說。“要不,我們去捉螃蟹吧!”嘿!“智多星”表弟這招不錯,得到大家一致贊同。我順勢說,我與表弟一班,你們女的垃圾,結果,被一頓痛打。

  說干就干,我們馬上準備好了瓶子,在上水庫的樓梯旁的一條小溝里捉起來。我小心翼翼的扒開石頭,有一個極小的螃蟹,我“視而不見”(當時沒認出),準備撤出陣地時,表弟叫住我,說有一個小螃蟹,我定眼一看,果不其然,真有也!我們的“門”已經紅了,再看看她們,啊哈哈,瓶子里還空空如也。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瓶子里已經有4隻鮮活的生命(慚愧慚愧,都是很小的),她們也有3隻,這是,她們的領地出現一片尖叫:一隻大螃蟹,她們那小樣,肯定不敢抓,我們果斷出擊,繳獲螃蟹上將一名,她們呢,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我們帶着大螃蟹走人,呵呵!

  表弟提議,將兩隊合併,這樣才團結!她們連忙叫好,什麼啊!我們已經勝券在握了!哎,這個“叛徒”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合就合!

  小小又一尖叫(確切說是噪音污染),原來又發現一螃蟹中將,她竟不敢抓,原來,她有智無勇,只敢抓小螃蟹,現在是原形畢露,黔驢技窮,我趁火打劫,又繳獲一名螃蟹中將,我笑着說,假后給林新祥說,他不笑死你!又被痛打。(嗚嗚嗚,玩笑難開)

  接着,表弟也尖叫:瓶子被妹妹不小心踢到了,有兩隻螃蟹溜了,我馬上開始“追擊”,3秒后,發現螃蟹上將,我按住它,腿壓的好痛,直到瓶子到了我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起它,再一看,腿的皮被蹭破了,我只好消停一會兒,可是不到3分鐘,我坐不住了,又參加了“人蟹大戰”中。

  鞋濕了,沒事,換拖鞋;腿開了,沒事,我忍着。在克服一切困難后,我又抓住一隻“准上將”螃蟹。但是,石頭它嫉妒我啊,上來時,腳趾被這該死的傢伙割開了,鮮血直流。我不得不“受傷離場”在岸上“坐山觀人蟹斗”。

  10分鐘后,媽媽來了,我們也鳴金收兵,帶着15隻螃蟹的光榮戰績打道回府嘍!

  後記:

  腳本:記一次捉螃蟹。

  發行商:劉源

  291511292出版社原創,翻版必究(支持各出版社摘去)

  歡迎各位提意見,獎勵一巴掌!(嘻嘻,後半句開玩笑)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捉螃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