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我的童年如一朵朵軟綿綿的雲,在我記憶的雲彩中,有高興歡快的雲朵,也有辛酸的烏雲。你想知道什麼是我歡快的雲朵呢?——做螃蟹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爸爸的工地玩,我爸的工地在郊外,那裡的山山水水美麗極了。一天傍晚我和爸爸來到小河邊打水漂。突然看見一隻大螃蟹在沙灘上橫行霸道地走來走去,我撿起一塊石頭向它扔去正好打到螃蟹的貝殼,那隻螃蟹十分生氣地往水裡跑去。我對爸爸說:“我們做幾隻螃蟹回去好嗎?”爸爸滿口答應了。 

  我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因為我小時候被螃蟹夾過,這次我特小心。看到爸爸被一隻螃蟹抓住捨不得鬆開,我偷偷地笑了。看到老爸不怕疼痛一下子抓了好幾隻,我也不甘落後,我看見一個小洞伸手去抓,哇,居然有一隻大龍蝦和一隻大螃蟹,他們好像在打架,我把他們都揪了出來。正準備向爸爸炫耀一下時,看見爸爸抓住好多了,真是氣死我也。我也拚命地抓,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已經做了三十多隻螃蟹,我心想這下可有美食了,特別自豪。 

  我們剛想鳴金收兵,不料我不小心掉進河邊的小池裡,一隻大螃蟹爬到我的褲腿上,擺動兩個大夾子,向我示威呢!爸爸在岸邊哈哈大笑。我掉進水裡不救我,反而笑話我,可惡!我要報仇,爬起來我把一大盆水撒向爸爸...... 

  落日的餘暉給河岸渡上了一層金黃色,看着桶里那些蠕動的大螃蟹,心裡無比愜意,是呀!有什麼能比勞動所得更令人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