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找回了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自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猶如一條蜿蜒曲折的小路,需要面對無數困難挫折,最終將會走到路的盡頭。但是如果你擁有了自信和勇氣,學會大膽嘗試,那麼,你就有一個十分精彩的、趣味無窮的人生之路。 

 緊張忙碌的數學考試過去了,一切暫時都回到了往日的平靜,而我那顆心卻依然跳個不停,還沒有忘記考試時的緊張。 

 幾天過去了,數學老師拿着試卷,靜靜的走進教室,坐在講台桌前,等着上課鈴聲的響過。我坐在位置上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緊張急了。就好像十八個吊桶----七上八下。 

 終於,上課鈴聲響了,數學老師一個一個的報分,直至報道我的名字“王森”,56分。我一震,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想:是不是弄錯了。當拿到試卷時,我傻了,這可怎麼辦,要怎麼想爸媽交代呀!放學時,我的腳步很慢,彷彿背着18噸的石頭。 

 吳浩浩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跑到我的面前,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雖然你這次考砸了,但還有下次,下次再努力嘛!”說完,便跑向校門口。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才恍然大悟;一次考砸了,要樹立新風,爭取下次考好一點。 

 從此,我便認真起來,每一次數學作業都仔仔細細的對待;每一節數學課都認認真真地聽講;每一句老師的話都銘記在心。 

 漸漸的,我的數學成績提高了,我高興極了,想到吳浩浩當天說的話,我便明白了一個道理:當面臨絕望、失意時,一定要點亮心靈的蠟燭,找回自信。它必定能照射出生命的本色。 

 我猶如破繭的彩蝶在自信的花海上飄舞,周圍包裹着花的芬芳、草的清新。自信在為我加油,為我吶喊,它將永遠伴我走遍天涯!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