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由無數小的細節構成,這些細節微不足道,甚至會被我們忘卻;但是這些細節中卻蘊含了平凡而偉大的愛。

  同平常一樣回到家中,我放下書包,聞着飯菜的香味就走到了餐桌前。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奶奶不厭其煩地給我加菜,形成了一道有趣的風景線。

  我大口大口啃着骨頭,啃一會兒,就扔在了奶奶碗里,我佔著好吃的魚肉、牛肉,只剩下肉末兒和爛骨頭。奶奶大聲說:“好、好,愛吃就多吃點。”

  我吃完了飯起身便回到了屋裡,就在這時,我看到奶奶正在吃我的剩飯,她喝着五味菜湯兒,艱難地啃着骨頭,很享受的樣子。這一切都那麼自然、平凡。好像我從來沒有注意到過。

  奶奶似乎覺察到了,猛然回頭笑着說:“沒事,別浪費,我給打掃了。”奶奶說話時是那麼緊張,生怕我看出來什麼。

  我聽了沒有說什麼,躲在了門后。爺爺對奶奶說:“這雞翅怎麼不吃呢?”奶奶說:“不是孩子愛吃嗎!給她留着。”

  奶奶邊說邊收拾桌子,她被燙傷的手“印”着一道裂紋。奶奶幾乎沒吃什麼。她忙碌的背影讓我想到:奶奶為了我,每天都在忙碌,大家也都圍着我轉,誰去關心奶奶呢?

  望着奶奶的背影,我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禁熱淚盈眶。

  六年級:新夢圓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