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自己的夢,就不要放棄??讀寫給小讀者??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自己的夢,就不要放棄??讀寫給小讀者??夢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屬於自己的夢,就不要放棄??讀寫給小讀者??夢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小讀者作文

下篇主要寫了讓夢想丟失的是……這裡講了十一個定律,分別是:1.三心二意;2.只說不做;3.隨波逐流;4.妄自菲薄;5.半途而廢;6.耽於安樂;7.意志薄弱;8.不動腦筋;9.認錯方向;10.好高騖遠;11. 不願付出。 

  知道了這十一個定律后,又想了想自己。的確,自己確實有很多問題,這就是讓夢想丟失的原因。所以,我下決心要改正,要讓自己的夢想飛回來,不要讓它飄落在外,要讓它在我的心理生根,發芽,開花,最後結成一個果子,那個果子就是??夢想果子。

您正在瀏覽: 屬於自己的夢,就不要放棄??讀寫給小讀者??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自己的夢,就不要放棄??讀寫給小讀者??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