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鼓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只是一棵小草,常被人們忽視,甚至會被人們無意的踐踏。但在春天來臨時,你為這美麗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綠色,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新衣,給人們以視覺上的享受……這些就是你的功勞,你默默無聞地給大自然帶來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你應該為此感到欣慰,你應該為自己所做的事而鼓掌。 

  也許你只是一支蠟燭,比不上歌舞廳里高掛的吊燈,常被人們遺忘在某個角落。但你具有“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奉獻精神。你的外表雖不高貴華麗,但你為人們的付出無人能比,你應該為此感到自豪,為自己的付出而鼓掌。 

  也許你只是一塊石頭,矗立在山中,終日承受日晒雨淋,醜陋不堪而又平凡無奇,在滄海桑田的變遷中,被人千百年地遺忘在那裡。但你不必自悲難過,長久地屹立不倒就是你最值得自豪的地方,人們都應該向你學習這種不怕風吹雨打的頑強精神,你應該為此感到驕傲,你應該為自己頑強拼搏的精神鼓掌。 

  為自己鼓掌,沒有半點虛偽和掩飾,自自然然,大大方方,瀟瀟洒灑。 

  為自己鼓掌,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有首歌中唱道:“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地自我欣賞……”我們要做自己的欣賞者。 

  為自己鼓掌……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