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有一滴小小的綠顏色在空中飄蕩。 

  所過之處彷彿被凈化似的,瀰漫著沁人心脾的清香。 

  當綠色剛剛從樹媽媽的懷抱里離去時,她曾聽樹媽媽說過一句話:“記住,孩子,要想得到無窮無盡的快樂,需要你真心的付出!”可綠色還小,壓根兒沒有把媽媽的話記在心上。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這句話便被心靈的潮水沖得越來越淡,直至消失。因而這滴綠色整日愁眉苦臉。 

  “我整天無所事事,只會給人們帶來單調的綠色,這有什麼樂趣?”綠色悶悶不樂地繼續向前飄,“我真希望自己不是綠色!” 

  話音剛落,一道金光閃現,咋一看,是一位白鬍子魔法師:“綠顏色,你真的希望自己不是綠色?” 

  “是的!魔法師爺爺,能不能幫幫我呀?”綠顏色迫切地探着腦袋,“哪怕是變成紅顏色,黃顏色,我也願意!” 

  “哦,那……我就幫幫你?”白鬍子眨眨眼,“不過在這之前我要提個醒哦!” 

  “您說!”綠顏色高興壞了。 

  “自然界一共分七種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而你,綠色則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喲!與其它顏色相比,你的數量最少啊!還有,一旦變了可別反悔!”魔法師笑着摸了摸鬍子。 

  綠色想了想,目光變得堅定:“好吧!同意!” 

  魔法師點點頭:“好的,那麼你想變成什麼顏色呢?藍色,橙色,還是別的呢?” 

  “那就黃色吧!”綠色興奮無比,“開始吧!”魔法師便念起了咒語:“咪斯卡斯里!變變變,綠色變黃色!” 

  “咕嘟嘟……”魔法師手裡的小瓶子冒起了黃色的煙霧,輕輕包圍了綠色的身子。綠色只覺得身子痒痒的,涼涼的……很快,她發覺自己的身子正慢慢地變黃。“成功啦!”煙霧散去,綠色變成了黃色。“祝你好運!”白鬍子魔法師笑着揮手與她告別。 

  這滴黃色飄到田野,田野立刻一片金黃。“太有趣了!”黃色滿意地繼續向前飄,她晃蕩着身子,金黃色像粉一樣地散落在小鎮上。屋子、樹木、草地都褪去了鮮艷的外衣,搖身一變成了黃色。黃色滿意地降落在鎮子上。“好看多啦!” 

  “嗚嗚嗚!”黃色突然聽見了小女孩的哭聲。她連忙奔去,發現女孩正盯着一籃發黃的蘋果哭泣:“嗚嗚,這蘋果本來要帶到集市上賣的,可誰知剛剛一陣金黃色的粉拂過來,又大又紅的蘋果就發黃了,怎麼辦啊,我爸爸好不容易種的蘋果……”小女孩越哭越凶,地下淌了一灘淚水。 

  黃色有點慚愧:“哎,我還是離開吧。” 

  她晃到了法院,那兒有兩個人正在為磚瓦發黃的事兒對質,醫院裡醫生的白大褂和頭髮突然發黃,差點嚇着了好幾位病人。時裝店老闆正為發黃單調的衣服哭泣…… 

  曾經的綠色嚇呆了,自己竟闖下了大禍!她覺得對不起大家,不由得一陣心酸,淚珠大滴大滴地滾落下來:“嗚……我幹了壞事……” 

  彩虹伯伯聽見了黃顏色的哭聲,連忙急匆匆地趕了過來,“黃顏色,你怎麼了?” 

  黃顏色抽抽嗒嗒地把經過告訴了彩虹伯伯:“我……對不起鎮上的人們……” 

  彩虹伯伯微笑着:“綠色呀綠色,大自然千變萬化,所有顏色缺一不可呀!不能為了自己的慾望損壞大家的利益呀!只要你真誠地道歉,真心地付出就一定能得到你所嚮往的歡樂!” 

  “真的……嗎?”不知什麼時候,她恢復了原樣。她揮着手,綠色充斥着天空,空中回蕩着綠色清脆的聲音:“對不起,居民們,由於我的失誤,造成了損失,以後,我一定不會再這樣了!”在彩虹伯伯的幫助下,一切恢復了原狀。人們笑了,笑聲讓綠色閃閃發光。 

  “原來,真心付出能得到這麼多!”綠顏色笑得十分燦爛。

您正在瀏覽: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