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坐南朝北,共兩層。我們的教室位於二樓最西面。教室有前後兩個門,前門和後門。平時我們都是從前門進出,只有在夏季或者遇到特殊情況時,才會打開後門。教室南北兩面共六個窗戶,這使得我們教室寬敞明亮。從西門進入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講桌和講桌前方墨綠色的黑板。黑板上方掛有“勤奮好學”“文明進取”八個大字和一面五星紅旗,意在激勵我們勤奮進取。站在講桌前,前面整齊的擺放着學生桌椅。最吸引我們眼球的是後面牆上由我們師生親手主辦的板報。板報色彩鮮明,內容豐富。

  你看,板報正中央是一棵五彩之樹。那棵樹的主幹就是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那一片片五彩的樹葉是我們每個人親手製作的,代表着我們每一個人,我們都是那一片最美的葉子。每片樹葉上有我們的照片和我們喜歡的名言及平時所獲得的星星。這可是我們榮譽的象徵。我們在盡情的汲取大樹豐富的營養,相信在老師們辛勤的培育下一定會長成一片片最美最獨特的葉子。在大樹四周貼滿了我們班的精英之作:有書法、繪畫、手抄報和優秀作文。再看看南北兩面牆上,也一樣張貼學生平時的得意之作和班訓——“讓勤奮戰勝懶惰;讓聰明戰勝愚笨……”。

  我們教室的每一面牆壁都會說話,都會激勵我們更加勤奮的學習。介紹到最後忘了在我們教室西南角上有多媒體。正是有了現代化的教學設施,使得我們的課堂集聲、光、色與一體,我們的課堂因為有了它,而更加便捷、豐富。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會在這個溫馨而充滿文化氣息的環境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