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麼希望痛苦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希望痛苦也美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然而,在我的生命中,往往遇到的痛苦超過快樂。也許你會問:“這是不是你對人生的態度不太樂觀而產生的結果?”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這不是因為我對人生不樂觀的狀態。而是我希望世界所有的痛苦都能意味着美的將來,正如我所說的痛苦往往多於快樂,但換來的卻是無限的美麗與幸福。”

  為了實現我的願望,我嘗試着在生活中去尋找它。於是,我來到了小河邊,已經是深秋了,河邊的小草已在風的折磨下哀吟。我想:“這就是我所希望的痛苦也美麗嗎?就好比河邊的卵石,它雖然曾經從山的巨痛中分娩出來,在時間的消逝中沖刷成卵石,直至細沙,最後,隨風而逝,以至得到了她們的幸福。”

  我有疑問:“痛苦真的也美麗嗎?我的希望真能夠實現嗎?”

  秋高氣爽,我獨自漫步於果園,希望把我的疑問帶給它們,讓它們為我去實現。無意間,我卻意外地發現,成熟的果實為什麼都低着頭呢?難道它們有什麼痛苦與辛酸嗎?這時,它們好像在告訴我說:“所有的快樂與美麗都來自於痛苦。就好比我們,雖然經歷了很多磨難才長成熟,但我們卻把甘甜的乳汁無私地奉獻給了人類,我們付出的痛苦難道不美嗎?”

  我太高興了,我的希望真能實現嗎?痛苦真的也能美麗嗎?我一定會更加快樂地去看待痛苦,讓它帶給我更多的美麗與幸福,讓我體會到生活中的樂趣,這不正是我希望的痛苦也美麗嗎?

  [高分揭秘]這是一篇構思新奇、充滿哲思、匠心獨具的佳作。考生一開篇就將痛苦與幸福置於自己生命的兩端,不斷去思考,去質疑,去追問,去河邊尋找答案,去秋天的果園觀察感悟,最後終於找到了答案。小作者嫻熟地運用記敘、議論等表達方式,行文流暢,語言優美,意蘊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希望痛苦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希望痛苦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