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可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可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可貴的,生命也是短暫的.有的人珍惜生命,利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也有的人把生命當作一場賭注。上帝是公平的,他賜給每一個人一次生命,沒有多給,也沒有少給。我們要愛惜生命。 

  危險常常潛伏在我們身邊,它像一個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爆炸,只要我們一不留心,它就會毫不猶豫的爆炸,炸得我們家破人亡,炸得人心悲痛。陳欣欣和林小燕就是一個例子。星期二的中午,林小燕的父母因有事外出,留下了錢讓林小燕到學校吃飯。而林小燕卻不聽父母的話,在外面吃,然後就跟着陳欣欣家去她家取車出去玩。就這樣一場交通事故的起因就發生了。在學校後門的斜坡,她們貪圖一時玩樂從斜坡上衝下來,結果陳欣欣的臉被刮傷的一點,林小燕太陽穴流血當場暈過去,好在有個好心的叔叔帶這她們攔了一個的士送去了醫院,林小燕才被搶救過來。 

  要不是有個好心人,我想林小燕也就昏死過去了.像這種悲慘的交通事故在國內外多如繁星,生命誠可貴,我們應該遵守交通法規。生命是可貴的,它不僅僅是你一個人的,它也是你父母的。你死了,那你父母怎麼辦呢,同學親朋好友友會怎麼樣呢?你不僅要為自己着想,還要為你的親人,朋友着想。為了父母不再失去兒女,為了孩子不再失去親人,讓我們一致行動起來,讓我們把“交通安全”四個字銘刻在心,做個文明守法的好少年,讓我們的生命之花開得更加璀璨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可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