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偉大而平凡,如潤物春雨,似拂面和風;有一份情,無私而博大,綿綿不斷,情誼深長。這就是母愛,永遠都是不求回報,無私的付出。 

  在許多人記憶的殿堂里,媽媽一直都是你最忠實的後盾,每一步的成長,都在媽媽慈愛的目光中長大;每一次的成功,都在媽媽欣慰的笑容中度過。 

  小的時候,一部《媽媽再愛我一次》的電影,讓多少人流下了淚水;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曲,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 

  母親給了你生命,給了你善良,更給了你一個永遠的家。回到母親身邊,起得再晚,也會精心為你準備早餐;手腳再懶,也會幹乾淨凈、整整齊齊的衣衫放在枕邊。 

  母愛簡簡單單,平平常常,從來沒想過什麼回報,卻讓生命在仁愛中延續、傳承; 

  母愛堅忍不拔我們往往對身邊的關心和愛護熟視無睹,因此在不經意間忽略了身邊的人給我們的愛。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都要懂得如何去發現愛,也要懂得如何去報答這些曾經被我們忽略的愛。 

  指導老師:汪愛君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