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我已六年級了,五六年前的許多事早已被歲月沖刷得不見蹤影,但有一件事抵擋了歲月的激流,刻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

  記得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我住在北京的地下室,有一天晚上,我在睡夢之中,突然被一股不適驚醒,對媽媽說:“媽,我想上廁所。”於是,我變下床找自己的小拖鞋,找了半天也沒找着,我便對媽媽說:“媽,我鞋不知到哪去了。”媽媽不耐煩地說“那你穿你爸爸的去吧。”我穿着比自己大兩三倍的拖鞋,跟那鴨子腳似的,叭叭的往廁所走去,我使勁抬腳才上了那個大台階,差點摔了一跤,上完廁所,又是那個大台階,不知被什麼拌了一跤,咚,從台階上摔了下來,摔得頭破血流,我哭了起來,哭得撕心肺裂,聲音震耳欲聾。媽媽聽見了,以箭一般的速度,來到廁所,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停頓了一秒后,抱起我,往醫院跑,途中路過爸爸的店,爸爸看見了匆匆收攤,跟着往醫院跑,來到醫院,我便縫了八針,一邊縫一邊哭,媽媽也跟着我哭,“兒呀,媽不應該讓你一個人去廁所,媽對不起你。”縫完針,戴上一個網狀的帽子,已經深夜了,走出醫院,在微弱的路燈下,媽媽抱着我,爸爸給我披上衣服,我在懷抱里早已熟睡,這一覺令我一生難忘。

  當時的我年幼無知,認為這是應該的,現在我才體會的母愛的力量,早已埋藏在心裡的話我要一吐為快,媽,您辛苦了,我愛您,您為我付出了許多,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長大我一定要孝敬您。

  江西省德安縣河東中心小學六年級:陶瑞祥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