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給我們感動和力量,讓我們如破土竹筍健康成長;有一種幸福,無論春夏秋冬,寒霜風雪,都令我倍感溫馨。擁有父愛,我快樂。 

  “嗚嗚…”摩托車發動了,在這寒冷的早晨,因為我的貪睡,爸爸扔棄這那輛摩托送我上學。 

  冷風呼嘯着從耳邊吹過,無孔不入的刺激着我每一寸皮膚,然後獰笑着向後跑去。我下意識地往爸爸身上靠,頓時一股暖流迎面而來。爸爸似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向後坐了坐,關切地問我:“冷吧。”我沒有回答,只是靠得更近了,感受着父愛的溫度。 

  風越來越大,我彷彿看到爸爸在與寒風搏鬥,彷彿看到他用體內氤氳的那絲熱氣把空氣溫暖,彷彿看到他的臉色發白,彷彿看到……儘管我無法看見,但我感受到了爸爸不畏嚴寒的表情,想象到了爸爸咬緊牙關的面容。哪一刻,我很快樂,擁有不在乎多少,就如同“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一般,在乎的是它的內涵與呵護。 

  風呼呼地灌進爸爸的衣領、袖口,可爸爸卻似乎一點事也沒有。我無法忘記那天爸爸的溫度,更無法忘記那厚重如山、細膩似水的父愛呀! 

  日復一日的受涼,讓爸爸的身體越來越差,每當我聽到那咳嗽聲時,我的內心總是感動與內疚交織,我總是很滿足,很快樂。最欣賞那樣一個詞:“知足常樂”確實,只要擁有,不在乎多少,在乎感知,在乎呵護。更何況我擁有的是無法計量的父愛呢! 

  被讓世俗蒙蔽了雙眼,擦亮眼睛,眼前的世界是完美的。讓我們為擁有而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