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我快樂

  清晨起床,拉開窗帘,一縷明亮的陽光射進屋子,使人心情舒暢。看看窗外的世界,藍天白雲,鳥兒翩翩,真是豐富多彩,相信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餐桌前,我面帶笑容,吃着媽媽精心準備的早餐,真是好開心!該上學了,打開門的一剎那,新鮮空氣撲面而來,情不自禁張開雙臂,春風暖暖,真舒服!

  坐在車裡,看着車窗外,有幾個小孩子結伴上學,他們一路打打鬧鬧,歡樂嬉戲,看着無憂無慮,好不開懷!有的孩子是與家長一同步行,家長幫孩子背着書包,真是溫馨;有的孩子坐在媽媽的自行車上,你一言我一語,看樣子是聊得好開心。眼前美好的場景,我快樂!

  進入校門,一天的學習生活又開始了!課堂上,可以感受到那種讀書的喜悅,大家一起討論,為某個答案爭個面紅耳赤,幽默的話語,聊天的隨意,依然是快樂相伴!好朋友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更能增加我們之間的情誼。

  課間時,有的同學在座位上安靜地看書,還有的在做習題。玩樂的同學都很自覺地不去打擾他們,班級里的安靜沒有人故意破壞。我會和幾個好朋友到走廊透透風,帶開窗戶,吹着溫暖的春風,愜意極了。看着操場上,同學們在快樂地玩耍,賽跑的,跳繩的,拍球的,還有低年級的小朋友在和老師玩“老鷹捉小雞”,開心極了!於是我們也忍不住來到操場玩起了“編花籃”,任快樂飛揚!

  平凡日子,點滴擁有,用心珍惜,快樂常在!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溢洋作文教學 網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