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寧靜的心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心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小男孩。 

 在家裡整天與父母吵吵鬧鬧,誰都拿我沒辦法。因此,我周圍的人漸漸開始疏遠我,我慢慢地孤僻起來,心浮氣躁。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下午,我獨自坐在自己的小房間里。為了避免無聊的干擾,我拿起一本《讀者》看了起來。起先只是胡亂翻翻,漫無目的地看者書,可看着看着,就着了迷。忽然,一篇名為《寧靜的心境》的文章吸引了我的好奇心,驅使着我往下看,文章的內容是這樣的: 

 文中的作者認為,世界上對一個人來說最昂貴的財產是以下幾樣:第一健康,是啊!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你失去健康,有那麼多財產又有何用;第二愛情,愛情是讓彼此兩人找到相同歸宿的良好開端;第三美麗,這裡的美麗不僅僅指外表的美麗,更指心靈的美麗;第四才智;第五權利;第六財富;第七名譽……“這些都是人類幸福的總和。一個人若能擁有這些,就和神差不多了”旁觀者不約而同的讚賞道。突然,一位老者走了出來,不慌不忙地說:“世界上最最昂貴的沒過於心之靜。”大家一開始投來詫異的目光,可隨後,就讚美這位老者。 

 是啊!財富是平凡的,名望也不希奇,但心靈的寧靜才是最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心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