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批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批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家上學的時候,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忘不了那美麗的校園,忘不了那可愛的同學,更忘不了王老師對我的一次批評。

  記得那一次,我無論在哪裡都表現的很好,學習態度穩重,上課積極回答問題,遵守課堂紀律……於是,老師就把“校園之星”的稱號給了我。聽到老師的表揚,看到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非常開心。這幾天,我顯得有些驕傲了。上課有時思想不集中,作業馬馬虎虎,原本100分的作業本上出現了80多分。

  不久,老師發現我的問題,下課把我叫到辦公室談話,我的臉上滾燙滾燙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害怕老師會批評我,結果老師沒有批評我,只是對我說了一句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心裡知道,老師對我失望了,但是老師又是在教育我,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期望!我一定會像以前那樣表現好的!老師請您相信我!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自從那一次,老師對我的批評,不論我到哪裡都會深深記得老師和老師對我說的這句話,因為,老師,我答應過您,我不會讓您失望的,不論在哪裡!

  六年級:許歆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批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