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網絡

  二十世紀60年代,人類用智慧編織了一張特別神奇的“網”,它是以無數台計算機通過軟件、硬件設備,實現信息交換和資源共享的系統。把世界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這,就是網絡。 

  二年級時,我家購買了一台電腦,也算是跟上了網絡時代的步伐,當時,我那個高興盡就別提了。因為我知道,電腦的用途實在是太多了。 

  在學習上,電腦可真是我的好幫手。有一次,上《圓明園的毀滅》這一課,老師要我們收集資料。我在網絡上查找到了許多有關圓明園遺址的圖片和圓明園當年的輝煌景觀。我把這些資料都保存在軟盤裡。上課時,我向同學們展示查找到的資料。當夏日景色迷人的獅子林和如海市蜃樓般的仙山亭出現在畫面上時,我向同學們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台下不時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我便會鑽進網絡,因為那裡有許多高級教師為我解答疑問。從成語解釋到古詩文的翻譯,從自然現象到奧數難題,網絡都給我以知識的補充,使我不斷進步。 

  節假日,網絡便成了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我輕輕移動鼠標,翻過一張張網頁,網絡帶領我來到了“神州”六號的發射現場,感受到了那壯觀的場面;來到了非洲的熱帶叢林,經歷了一次次心靈的歷險;欣賞了“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品嘗了清朝的“滿漢全席”,網絡還讓我爬上了萬里長城,了解了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歷史。 

  網絡不僅開闊了我的視野,同時也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但是,網絡也是一把雙刃劍,它對我們青少年健康成長既有好的作用,也有不利的因素,對於一些不良信息,我們要做到不收不看、不信不傳。因為網絡是一個虛擬世界,所以,要時刻保持警惕,以免上當。還有,上網得有很強的自我約束能力,要懂得愛護身體,擁有健康的體魄,才可能擁有幸福的未來。 

  你準備好了嗎?來和我一起跨上信息高速公路,進行一次魔幻神奇的體驗吧!Les”s go !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