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便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美食,我最先想到的不是三明治,不是漢堡包,也不是披薩餅,而是一袋普普通通的方便麵。

  方便麵,顧名思義,就是給人提供方便的食品。一袋方便麵,幾分鐘就做好了,而且香噴噴的,十分好吃。也不用擔心會吃膩,因為它有很多種口味,比如:香菇燉雞面、香辣牛肉麵、紅燒牛肉麵等等。我最愛吃的是香辣牛肉麵,只要一聞到它的香味,我就會垂涎三尺。

  方便麵不僅可以煮成軟麵條吃,還可以乾著吃,這樣在沒有燒飯工具的情況下也可以吃飽。據我所知,方便麵是改革開放以後從國外引進過來的,製作工藝也很複雜,是和面、熟化、複合壓延、連續壓延、切絲成型、蒸煮、定量切斷、油炸、風冷、包裝。讓我對它刮目相看。方便麵如此暢銷,與它與生俱來的六大優點是分不開的,它的六大優點分別是:方便、快捷、安全、營養、價廉、實惠。瞧!媽媽又給我煮了一大碗熱氣騰騰的方便麵,我夾起一筷子方便麵吃了起來,啊,真是味佳湯美,香氣撲鼻,麵條潤滑爽口,使我感嘆方便麵的美味。

  雖然方便麵有許多優點,但是它也有不足之處,就是沒有營養,所以方便麵最好不要作為主食。

  怎麼樣,看了這篇文章后,是不是也想來一碗方便麵呢?

  六一班吳澤南

  2012-12-19

  江蘇南京

  南京實驗國際學校小學部。六年級:吳澤南

您正在瀏覽: 方便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