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米麗肚子里的方便麵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麗肚子里的方便麵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一瞧:可不是,皮奇的肚子透明了,能看見裡面的早餐!

  皮奇得意地站上講台:“哈哈,別緊張。這隻不過是‘透視機”的功效而已!”

  皮奇挪開一個手機大小的儀器,肚子又不透明了。

  “怎麼樣,有意思吧?”皮奇搖頭晃腦,“我們來比比肚子里的貨色吧!”

  “好啊。”男同學積極響應,“先看你的肚子!”

  皮奇用“透視機”照自己的肚子:牛奶、麵包、荷包蛋!

  “小康生活。”喬皮奇給自己下定義,“不過我的不算,因為我是有備而來!誰敢把自己的早餐亮出來?”

  大家都望向小太爺——這當然是外號,因為他穿得好用得好,每天都坐出租車上學。

  “不行不行!”小太爺急忙捂肚皮,“肚子里的東西,是個人隱私!”

  他忘了皮奇拿的可是“透視機”,連手一塊透視——小太爺肚子里裝的是豆漿和大餅!

  想不到穿着光光鮮鮮,肚子里的貨色檔次卻這麼低!

  “被你們看穿了。”小太爺一屁股坐在地上,“我每天故意打扮得很高檔,就是怕你們瞧不起我呀!”

  “你這麼做,我們才瞧不起你呢。”皮奇撇嘴,“不過你不是最差的——‘一分錢便宜貨”,敢不敢讓大家看肚子里的早餐?”

  “一分錢便宜貨”也是外號,他是剛剛轉學的,整天穿舊衣服,還打着補丁。

  “我也不同意。”“一分錢便宜貨”用書包擋住肚子,“我承認吃得很差還不行嗎?”

  “不行!”皮奇斬釘截鐵,“不論高低貴賤,一視同仁!”

  皮奇用“透視機”照去,頓時驚呆了——牛初乳、鴕鳥蛋、正宗法式糕點!

  這個破衣爛衫的“一分錢便宜貨”,肚裡卻裝着這麼高級的早餐!

  “早跟你們說了,不要看嘛。”“一分錢便宜貨”洋洋自得。

  嘴巴會說謊,肚子不會。看來,這個“一分錢便宜貨”有些來頭,怪不得成績那麼差(註:比皮奇還差),卻那麼輕鬆地轉進了全市最好的學校!

  “喂,”小太爺搗搗皮奇,“既然一視同仁,女同學也一樣吧?”

  對了,皮奇早有這個打算。他的目光落在米麗身上。

  米麗的穿着一向樸素,現在正驚慌失措地盯着喬皮奇——她害怕!

  “透視機”照在米麗的肚皮上,同學們頓時發出誇張的驚叫聲:“哇,米麗肚子里全是方便麵!”

  皮奇補充一句:“還是最便宜的‘鄉巴佬”方便麵!”

  唉,這也太丟人了吧?

  米麗生氣地說:“你——”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米麗狠狠瞪了喬皮奇一眼,坐下認真聽課。

  喬皮奇想:“裝什麼呀,誰不知道你肚子里都是方便麵!”

  下午上學,同學們搶着讓喬皮奇看肚子里的午餐。喲,魯胖吃了雞大腿,唐晶吃了紅燒肉,丁西西吃了東坡蹄膀!

  “不算!”皮奇擺手,“你們都知道我會透視,這結果不真實。”

  真正真實的,是“一分錢便宜貨”,他肚子里裝的是滿漢全席。皮奇偷偷照了米麗一下:我的媽喲,還是方便麵!

  “早餐、午餐都吃方便麵?”皮奇推推米麗,“喂,拜託你換點花樣好不好?”

  米麗紅了臉,沒說話。

  上課了,老師捧着試卷進來。

  “老師吃什麼?”皮奇壯着膽子照了老師一下,同學們情不自禁地發出“哇”的驚嘆聲。老師吃學校食堂,那食物……皮奇曾經形容過:“拿去餵豬還差不多!”

  “皮奇,上課不許搗亂!”老師說,“大家一定在笑話我肚子里的東西,不過你們知道嗎,我吃的比居里夫人還好呢!”

  “居里夫人?”同學們驚訝,“那個得過兩次諾貝爾獎的科學家嗎?她那麼有錢,吃得比老師差?”

  “不錯。”老師點頭,“居里夫人家裡非常窮,念書的時候常常只靠稀飯度日。可這並不影響她日後成為偉大的科學家!”

  教室里安靜了。

  老師繼續說:“這次考試,米麗又考了一百分,大家要向她學習!”

  話音剛落,米麗突然放聲大哭起來。老師慌了:“我、我、我說錯了什麼嗎?”

  米麗趴在桌上,一邊抽泣,一邊使勁地搖頭。

  只有皮奇知道米麗為什麼哭。米麗的肚子里都是方便麵,就像居里夫人肚子里都是稀飯一樣。不過一百分和諾貝爾獎證明,肚子里到底裝着什麼,其實並不重要。

  想着想着,皮奇低下了頭,正好看見自己肚子里的火腿腸。

您正在瀏覽: 米麗肚子里的方便麵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麗肚子里的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