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翔藝是天使翅膀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翔藝是天使翅膀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在黑板上草草地寫下了一個問題“我的理想”,每一個人都很積極,有的說“我想成一位‘白衣天使’。”有的說“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但老師問到翔藝的時候,翔藝天真地說:“我想我永遠都是窮人!”全班哄堂大笑,沒人和他交朋友,沒人理他,無論當他的面還是背着他的面都說他是個瘋子、傻子。所以人都瞧不起他的理想,更瞧不起他。

  翔藝是一戶窮人家的孩子,相信大家都看過“長江七號”吧!他的環境不比在周小狄的差,他家的房子也是一座沒人坐的危房,這時候大家會問了,既然是危房,為什麼國家不派人來拆呢?因為那裡鬧過鬼,前去拆房的人都莫名其妙的死了,所以房子很奇怪,一半。並且除了翔藝與他的父親生活在哪裡以外,沒有人到哪裡去,所以很快就被人遺忘了。

  翔藝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母親生下他就嫌棄他爸爸翔問的家境,沒有錢並且還欠了人家一屁股債。因為可憐,所以父親拚命賺錢,都是為了翔藝能吃好、穿好、用好。大概只有過年的時候才會有一點點肉吧!有時候還沒有,並且肉都是別人不要的。

  但他沒有“長江七號”里的周小狄幸運,有七仔。他沒有,他成績不好,因為沒錢買書,沒錢買補習資料,他的成績永遠永遠都只有“0”,但對父親已經習慣了。

  在他讀四年級的時候,他的老師換了,換成了一個溫柔善良的老師,(就像袁老師一樣)那個美麗的老師是——樺雅老師。她對他非常關心,因為她知道他的家境,因為他讀的是貴族學校,他準備不讀書了,老師還幫他交學費,他很感激老師,他也懂事很多了,成績每次都在95~100分,但同學們還是瞧不起他。

  有一次大家討論胎記,有的人的胎記長在手上,有的人長在腿上,但談到翔藝的時候,他微微一笑,抬起他的劉海,“哇!長在額頭正中央也!”“大家觀察一下它的形狀!”“恩?沒什麼特別呀!”“孩子們,你們沒有發現他的額頭上有個像天使的翅膀的形狀?”“真的也!”大家也仔細看了看,都這麼覺得,“你們知道嗎?翔藝就是天使的翅膀……”“啊!”“的夢!”“哦!”大家歡呼着,覺得他真的像老師所說的一樣是天使翅膀的夢。“為什麼他不是天使的夢呢?”一個沉默的小女孩問道。“因為,老師把翔藝抱起來,因為天使的夢帶來了實現,而天使翅膀的夢帶來了希望……”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六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翔藝是天使翅膀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翔藝是天使翅膀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