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水彩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水彩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盒既美觀又實用的水彩筆。它已經陪伴我多年了。雖然,它已經不能用了,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因為,這是我在幼兒園獲得的紀念品。

  那些水彩筆放在一隻漂亮的盒子里。盒子蓋上面有一行字“18COLOR愛好”。字的左方畫著一張書桌。桌子上面有一張菜單,兩隻杯子和一瓶水。這裡是茶廳。茶廳邊上有一家報社。報社門口掛出了許多報紙。右上方是一個圖書室。那裡有許多小朋友在看書。下面是一條寬闊的大街。大街邊上有一隻垃圾箱,一棵大樹。大街上面有三位學生在一起散步。街上還有一隻小白兔,二隻小熊貓。小白兔背着斜包,戴着一個蝴蝶結,身穿連衣裙,漂亮極了。一隻小熊貓,也戴了一個蝴蝶結,身穿連衣裙,手裡拎着一隻公文包,挺神氣的。另一隻小熊貓看來是一位學生。它頭上戴着一頂小帽子。帽子上面寫着“BOY”。它身上背着一隻書包,身穿校服……

  盒子的下面是一付捕魚的情景:小兔和小熊坐在船上捕魚。三隻小鳥也興緻勃勃地在捕魚。

  打開盒子,裡面整整齊齊地站着兩排水彩筆。拿出一支就能夠看見下面的圖畫:一隻小白狗和一隻小黃狗在跳舞。上下左右全都踩滿了小狗的腳印。那兩隻小狗顯出了一付調皮的模樣。

  直到現在,我還保存着這一盒水彩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水彩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水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