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考試前後  

  紫雲小學 五年一班 孫雯睿  

  指導教師 陳琳  

  在考試前那艱難的歲月里,班級沒有了笑聲,誰又能笑得出來呢?面對在眼前的一大堆的卷子,除了一聲苦笑,也就只有埋頭做卷子的選擇了。老師的臉也似乎僵硬了,不再有往日燦爛的笑容。不過讓老師欣慰的是平常那幾個搗蛋鬼,也能完成作業了,雖然字跡還是那麼潦草。  

  晚上回家我也不得安寧,還得做老師留的作業。雖然我早已習慣,但誰願意做堆在桌子上一摞摞的卷子呢?“別辜負了老師的一片苦心。”我對自己說,然後埋頭做卷子。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燈光下的我在背數學公式,雖然心裡沒有几絲緊張,但該背的還是要用心背啊!不知怎麼回事,考試當天的早晨,我見同學們背公式,不由自主地感到頭皮發麻了,唉!  

  “叮鈴鈴~”考試鈴響起,我運筆如飛,流星般的答卷,寫出的字不算歪歪扭扭,也不是整整齊齊。答卷的時候,我突然聽到後面有蚊子般的動靜,剛要回頭一看究竟,耳邊卻猛然迴響起媽媽說的話:“考試的時候更要專心致志,即使發生再有趣的事,也要管住自己不能分心。” 我想,也是,做自己的卷子,考好才是最主要的。  

  試卷做完了,我見還剩一些時間,便認認真真的檢查起來,臉上是不容一絲錯誤停留的表情。“哈,檢查出一個錯別字。”我心中暗暗自喜。

  “叮鈴鈴~”收卷鈴也響起了,我瞪大了眼睛又仔細檢查了一遍,才放心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我感覺如釋重負。這種感覺真好、真爽。但是我的心情卻像打翻了五味瓶:有快放假的喜悅,還有擔心分數的害怕。  

  緊張的考試結束了,但是我的心情卻比考試前又多了几絲緊張。做作業的時候,一邊還要想着考試到底能打多少分數,寫出來的作業那是錯誤連篇;看電視的時候,眼睛雖然死死盯着電視屏幕,心卻早已飛到了學校,真想知道考了多少分啊!現在做什麼事都是心不在焉,真盼望發成績的那天快點到來啊!  

  終於熬到頭了,剛發試卷的時候,看到得的分數,我心裡很平靜,考的不算差,語文97分,數學差一分滿分,恩,還可以。但是一看到錯的題,心裡真是追悔莫及,怎麼就那麼馬虎,再細心些,不是會考的更高嗎?我又開始自我安慰:“沒事的,下次一定注意,拿到更好的成績。”可我真的是心裡難受啊!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