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白雪一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白雪一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白白的,冰冰的,十分好玩,受許多人的喜愛,而我就是這種美麗的,又冰又涼的雪。 

  在冬天姐姐旅遊回來前,我組成了一個家族,叫白雪一族,擁有了許多許多成員,他們都是白雪。我家族的成員經常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可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和我一起迎接我們雪家族的姐姐—冬天。 

  “呼!呼!好煩啊!呼!”風兒哥哥已經開始變得煩躁了。小河妹妹也無力歌唱,在地上一動不動,還往身上蓋了一張薄薄的透明被子—冰。就連森林大力士大黑熊也爬進了溫暖的樹洞,呼嚕呼嚕地,睡著了。這些消息使在天上等待已久的我興奮不已!啊?可別誤會我是在幸災樂禍,我是因為冬天姐姐回來而高興呢,如今我終於可以將她美麗的衣裳裝扮得更加漂亮。於是,我吹起了號子,集齊所有成員,一起飄飄悠悠地飛向大地媽媽的懷抱。 

  在半空中的我以主領的身份指揮着家族成員的行動:“位於東一區的成員請注意,飛向位於東二區的麥田。西三區的成員向南六區前進。南一區的到西一區,到那降溫。北五區的朝城市出發,讓那來點百年不遇的天氣,慢慢來,不許調皮……”我使勁對着麥克風吼着,冬天裡的雷聲就是我的叫聲,我在訓斥調皮的小子呢。 

  忙碌了好幾天,家族成員總算全找到了歸宿。我在一個鄉村上空盤旋着,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個穿着厚厚實實的大棉衣的小女孩手裡,她用凍得通紅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捧着我。我用疑惑的目光望着她,她則用好奇的目光盯着我。那個小女孩臉頰紅彤彤的,不知是被凍紅的,還是其他原因。小女孩的手雖然有些冷,但我卻感到十分溫暖,我知道,那是她的心在發熱。這種暖是我很想睡覺,她雙手把我圍了起來,冬天姐姐向我唱起了催眠曲,我很快就睡著了。在睡着的那一刻,我化作了一滴晶瑩的水珠,落到了泥土裡,滋潤了大地上沉睡的小草。 

  春天姐姐來了,冬天姐姐又去旅遊了。太陽公公又把我喚醒了,我變成了一團水蒸氣。我又在天上飄呀飄,繼續等待冬天姐姐回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白雪一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白雪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