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依然是那麼的藍,  湖水,依然是那麼的碧綠,  新的同學老師,展示着他們的活力。  把自己關在房裡的我,顯得是那麼的孤獨。 曾經, 是一個嘻嘻哈哈的孩子,  現在, 卻變得那麼的孤寂。  曾經, 和同學打打鬧鬧,  現在,卻只有一個人。   回想着新同學的笑臉,  讓我懂得了寂寞。  以前不知寂寞,  現在換了種新環境,  才讓我真正的明白。   以前總是活在回憶之中, 永遠也不敢接受現實。  永遠認為, 不會和同學分開, 不會離開母校,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世界每天都在改變, 我也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自己默默地坐在一個角落裡, 新同學,熱熱鬧鬧地談論着有趣的話題。  我也好希望, 能有個人來陪我談談心。   媽媽總說,我很棒, 我會適應新環境,  我也點點頭,但是我並不棒,  我不會接受現實,  我只想, 去尋找小學時期的歡樂。   媽媽的一聲叫聲,  驚醒了我的夢,  驚醒了我對同學的一些思戀。 驚醒了我的過去, 讓我回到現實。

   我不願意,我真的不願意,  看到窗外的兩個小學生, 開心地談論着,  好像那就是我和我最好的小學朋友, 在親密的交談。   有種想哭卻哭也不哭出來,  媽媽連續叫了好幾聲,  我才會意地回了回頭,  媽媽手上拿着我最愛吃的餅乾,  又讓我回憶起, 我曾帶過這東西, 與同學分享。

   許許多多的一些回憶,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老天, 你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人有悲歡離合?  為什麼讓人有着深深的友誼? 我 真的好想睡睡覺, 去我的夢中學校。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  我親愛的老師同學,  你們過得可好?  在明天的早晨,  晨曦的鳥兒,  為我的同學和老師送去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