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下的可真大,地上的雪已有一尺多高了,地上、樹梢上、房屋上、都給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為整個世界披上了銀裝。

  這時,狐狸一家也感覺到了寒冷,狐狸的弟弟妹妹餓壞了,狐狸爸爸也想讓弟弟妹妹不受冷,想辦法找東西吃。狐狸在寒風中走啊走啊,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遠處有一束燈光,可以知道有人家,狐狸有希望了,咕咕叫的肚子不那麼餓了。它悄悄走向那戶人家,狐狸一看見就饞得不得了,你看:牆上到處掛滿了水果、果汁、麵包什麼的,狐狸把耳朵貼進窗口,只見有一個妻子正吵孩子,孩子哭個不停,母親越吵越凶,孩子見到狐狸鬧得很兇,孩子的媽媽說:“你要是再鬧,就把你扔出房門,喂狐狸去。”孩子聽了媽媽的話,孩子不哭了,比以前乖多了。

  狐狸這時看見這戶人家的丈夫回家時,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裝睡。讓父親看見它死了以後,好把它帶到家裡去。丈夫走過來,點了燈,走進一看,原來是個死狐狸,丈夫想:把它帶回家,剝了它的皮,做成華麗的皮衣。於是拎起狐狸放到了家中。

  夜晚,等妻子、丈夫、嬰兒睡著了之後,狐狸醒過來了,看父母、孩子睡得很香時,偷偷跑向卧室,拿了一個竹籃子,把牆上掛的水果、果汁、麵包什麼的全部裝進竹籃子里。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到了家,狐狸一家弟弟妹妹和狐狸媽媽正等着狐狸爸爸找東西回來吃哪!看見狐狸爸爸帶了一大兜“勝利品”,欣喜若狂,大口大口地吃起食物來。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