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的天氣好冷呀!不時颳起一陣陣凜冽的寒風,可我班颳起了一陣了不起的“流行風”。

  “快來呀!”下了課,那些男生三五成群的圍在“莊家”的桌子上,興緻勃勃的玩起了卡。鄙人三生有幸能親眼目睹了那張像磁鐵般吸住男生的卡片,瞧瞧那些精美的卡片:中間是道具的“真實寫照”,左上角標明了道具的大名,右上角說明了那是一張什麼類型的卡,如:魔法卡、遊戲卡……下面寫出了它的守敵能力,攻擊能力,以及它的用途,背面的圖案好似一個水流湍急的旋渦,實在是酷!難怪男生這樣鍾愛卡片,一收集就是一大摞。一次上音樂課的時候,某個同學(為了避免破壞同學之間的友誼,俺就不提名了)終於忍不住卡片的誘惑,偷偷摸摸地在抽屜里玩了起來,哎,有道是孫悟空還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還是被老師發現了,被罰寫了一篇深刻的檢討,真是得不償失呀!我想:把那勁頭放在學習該多好呀!

  俗話說的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男生有男生的玩法,女生也有女生的小九九。下課了,這要在平時,女生把男生當猴子一樣搞得暈頭轉向,自己給自己找點樂子了,可是這會兒……“呀!你咋編的這麼漂亮呀,快教教我,不能收學雜費喲!”“這樣!拽緊點!”其實,我們這幫女生在編手鏈呢!一根根五彩的管子和綵線經過我們女生的巧手改頭換面變成了一條條很炫的手鏈。可好看了,怪不得女生對着東東情有獨鍾,男生在一邊偷着樂,這些“野蠻女友”變成淑女,真是千年等一回呀!

  好不容易告別了“手鏈”“卡片”這陣風,又有一陣旋風向我們疾弛而來。鄙人曰:真是一風未平,一風又起呀!

  那天我剛走進教室的大門,一個同學從身後神秘的拿出一個溜溜球,說:“送給你!”“送給我?今天不是愚人節吧?”我很是不相信。“瞧呢那疑神疑鬼的樣,你不要就算了!”“我要我要!”我笑盈盈地收下了。不久,班上有百分之九十的同學都有那玩意了,上學路上,放學路上,都有人在玩,有的讓它左右搖擺,有的讓它上下旋轉,有的讓它如同“猴子上山”……我在讚歎別人“溜”技的同時,一咬牙,一跺腳,把溜溜球溜了起來,哎,就我那破“溜”技,短短一瞬間,溜溜球就命喪黃泉了??摔壞了~~555~~不知溜溜球竟有如此大的魅力,連我們的老班也經不住誘惑,把一個同學的溜溜球像模像樣的溜了起來,同學們看了老班那滑稽的樣子,哄堂大笑。

  卡讓男生為之快樂;手鏈讓女生為之傾倒;溜溜球讓我們為之愛戀。我們班的流行風將我們吹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