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流行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流行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流行視點(1):顏色 

  大紅大綠不再是“土”的體現,反之又引領了潮流,紅衣服,綠褲子打造辣妹裝扮;再者就是永遠流行的黑白配,女孩子的着裝首選,怎麼看都好看;駝色的衣飾或背包也是今年流行的主打戲,配什麼顏色都不會失去光彩;校園女生,總少不了粉紅色,它會使人看上去輕鬆而溫暖。其實顏色的流行並非很善變,只要配的起來,只要夠大膽,就是美的。

  流行視點(2):款式 

  款式一直是流行的主宰,流行些什麼就看它了。校園裡不能打扮得過於靚麗,還是以清新淡雅為主,領子方面,尖領的襯衫就不錯,還有海軍領,可以更顯淑女。至於一些細節,如果想要一種純真的感覺,不妨試試下擺偏寬的衣服,再加上一條深色的牛仔褲,會使你顯得很清純,很可愛。還有紗網和蕾絲,都是營造輕盈感受的好幫手。如果你是個很在意流行的人,那你就不得不多留心款式問題啦,衣服的好壞就在於款式喲!

  流行視點(3):配飾 

  漂亮的衣服自然需要適合的配飾去襯托,在校園裡,項鏈和耳環並非最佳選擇,胸針更是幾乎絕跡,最流行的還是腰帶和手鏈。鐵索式的腰帶很另類,也很別緻,可以試一試。皮帶上若是沒有什麼吊墜作點綴,會顯得太單調,所以最好有些小飾物。手鏈其實可以自己用玻璃絲編出來,效果不錯。不過手鏈倒不求太複雜,簡潔就好,不然會顯得繁瑣。還有一點,因為配飾是用來點綴的,所以不要太惹眼哦! 

  流行變得很快,所以此文章僅供三天內參考!!!

您正在瀏覽: 校園流行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