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流行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流行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有美麗的花朵,綠油油的小草,有鮮艷的紅旗和國旗台,有高大挺拔的教學樓,還有一股每年都不一樣的流行風...... 

  溜溜球流行風:當這股風刮來時,你會看見在校園中,幾乎人手一個溜溜球,大風車,睡眠,東京鐵塔,那是隨便喊上一個人都會玩的招式。一下課,同學們,就會跑到走廊上來比拼溜溜球技巧,就連上課時也忍不住拿出來玩兒呢,為此老師也“豐收”了不少溜溜球了, 

  集卡流行風:這股風可是又費財又費胃,因為同學們不知怎了,突然把溜溜球丟在了一邊,開始迷上集乾脆面裡面的卡片了,每當下課鈴響時,我們就會像一窩蜂一樣衝進了小賣部中,把小賣部給圍了個水泄不通。直到把小賣部的乾脆面搶購一空為止才會罷休。不過,因為我們不愛護教室衛生,每次都是吃的滿室乾脆面得碎屑,所以老師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因此我們的這股流行風就這樣被老師給切斷了。 

  我每次看到同學們坐在桌子上玩着當下最流行的東西時,我都會想“下一次會流行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流行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