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面”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面”弟 標籤:雙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我弟弟可是個雙面人,在外面一個形象,在家裡一個形象,乾的事情讓人哭笑不得。

  禮貌面

  “阿姨好”“叔叔好”……過年到別人家串門的時候,弟弟的嘴就先吃了蜜一樣甜。“哎,你不會又要搞惡作劇吧?”我小聲的問。“才不哩,我又不是那種‘笑裡藏刀’的人”弟弟一邊不滿地大叫,一邊吃着巧克力。“叔叔阿姨,我出去玩了,拜拜。”“紳士”弟弟往口袋裡十幾塊巧克力,溜了。

  惡魔面

  在家裡,用“小氣鬼”“破壞王”等稱號放在他(弟弟)身上不但不過分,還便宜了他呢。

  “諾,表姐給你買的玩具車。”我雙手捧着玩具車遞給了高興地手舞足蹈的弟弟。不料第二天,擺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堆零件。“誰幹的?站出來,竟敢把它摔成這樣!”媽媽氣得幾乎說不出話來了。“我”弟弟大喊。“你怎麼摔成這樣?”媽媽質問弟弟。“可是我明明拆的很小心嘛。”弟弟的一番話把我們都逗樂了,笑得肚子都疼了。

  有時他也會惡整我反抗又會被批評,只好躲着了。“姐姐,我回來了。”糟了,弟弟回來了,不知道這次他又會怎樣惡整我了。

  浙江台州路橋區石曲小學六年級:黃佳渝

您正在瀏覽: “雙面”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