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不斷,理還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不斷,理還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剪不斷,理還亂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快畢業了,漸漸的,我兩有說不出的話。一轉身,竟然是離去的身影,我兩都依依不捨的走了,望着對方我們相視而笑了。 

  第—天。 

  畢業考來臨了,我們兩個考得太好了,呼呼,一陣風吹來,把我兩個的頭髮吹落了。考試結束了,嗚嗚!一位同學哭了,她說她捨不得我,頓時我的眼淚一下子潸然淚 

  下,我立即把她抱住了。同學錄記載的是我對同學的回憶。 

  朋友是永久的財富,在學校里我有一個知心的朋友,那個朋友能在我傷心的時候來安慰我,考壞了的時候鼓勵我,反正有了朋友什麼都好。 

  —天在家裡,我依着窗戶,呼吸一下我們生活在這兒的新鮮空氣,呼、吸。” 

  真的真的我捨不得我的同學,畢業之即我也捨不得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以及那座母校。 

  初中生涯開始了,我說,你又在幻想了是不是,??你怎麼知道,是你的眉頭告訴我的,真神類,我在幻想初中生活到底是怎麼樣,當然是五顏六色的啊!恩!我也這樣想。過幾天就要入學了,需要準備什麼?就是那些讀書要用的東西啊!哦!可是,想到這兒我哭了,幹嘛哭啊!我上了初中就一個人也不認識了,沒有關係過不了多就你就會認識很多朋友的。 

  在一個箱子里,我偶然看到了,一張畢業照,上面有我們的老師,有依依不捨的同學,每個人,每個人的相貌很平凡,卻帶給我們歡樂,望着那厚厚的同學錄,和那張畢業照真的不知道,他們過得好嗎?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理還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不斷,理還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