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春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春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暖風習習,花香縷縷。啊,醉人的春意。暖風拂面。這個暖風,撩撥着我的心。闖入了我的夢境,那就是家鄉那一串串的回憶。

  記得清明節時,每家每戶都在插柳。采柳時,我在樹上折,表弟在樹下檢。然後便和表弟添那有點澀、有點清苦的柳笛,吹出“嗚嗚??哇哇”的聲響。春天便從這柳笛聲中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我們的日子裡可以無憂的奔,無慮的跑,又可以無顧忌嘻嘻哈哈的歡笑。累了,便睡在溫熱的熱土上。靜靜的望着藍天,遊絲的雲就像海中的白帆,不停的離我們遠去。田野里有綠油油的麥苗,又有金黃的油菜花。四周都是那樣的美,該不是到達了美麗的天堂吧?明月微風最迷人。醉人的可數是滿天的星斗。儘管它不像太陽那樣光明熾熱;也沒有月亮那樣溫柔可人;它只有那一點微弱的光,但它就是那麼醉人。

  小河給遠方是無私的奉獻,在柔柔的春風裡,在幽幽的藍天下,我愛家鄉的春韻

您正在瀏覽: 家鄉春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