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小芳是個10歲的女孩,長得機靈可愛,可就是有點“傻”,所以大家都叫她“傻”妹妹。

  “傻”妹妹真“傻”,讓我舉個好的“傻”例子給你聽吧!去年“六一”節前夕,我去小芳家玩。一進門,小芳便興奮地向我撲來,我好奇地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小芳高興地對我說:“姐姐,我們學校‘六一’節要舉辦一個大型的文娛晚會呢,其中一個節目就是我們班的課本劇!”“看你那高興樣,你一定也參加了吧,快,告訴我你在課本劇中扮演什麼角色?”我急切地問。“不,我沒有參加。”小芳很平靜地回答。沒有參加?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小芳是師生公認的好學生,又是班裡的“活躍分子”,怎麼會……小芳看出了我的心思,不慌不忙地告訴我:“本來老師讓我參加課本劇的表演,可是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很想參加,我便把機會讓給她了!”“傻妹妹!”我又叫起了她的“綽號”。妹妹卻笑嘻嘻地望着我,沒有一點後悔的神情。

  唉,真拿這個“傻”妹妹沒辦法。

  六年級: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