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樹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樹,是一種高大挺拔的植物。以前,到處可見我的兄弟姐妹。我們與人類和諧相處,可是現在…… 

  由於科學不斷進步,人們開始變得十分殘忍,十分自私自利,不顧我們的死活。砍了再砍,伐了再伐,我們日益減少,我想:很快,我也會遭到人類的毒手。我們的作用那麼大,為什麼人類要這樣對待我們呢?我們可以把噪音降低8分之1,我們可以把二氧化碳轉化為氧氣,並把澱粉留在自己身上。我已經50多歲了,據統計,我自小到現在產生的氧氣價值約31200美元;吸收有毒氣體、防止大氣污染價值約62500美元;增加土壤肥力價值約31200美元‘涵養水源價值37500美元’為鳥類及其它動物提供繁衍場所價值31250美元‘產生蛋白質價值2500美元。除去花、國實和木材價值,總計創值約196000美元。還不只這些,我為人類遮風擋雨。世界上的沙漠面積近年來正迅速擴展,這是由於沙漠中的“黃風怪”在作怪。我們大樹正是“黃風怪”的剋星。我們在沙漠中組成一道道防風林,把胡作非為的“黃風怪”牢牢地鎖起來。我們還可以用“集塵袋”把風速減弱,大粒的灰塵就會掉下來,有些則附在“集塵袋”上,因此,環保專家稱我為天然吸塵器。 

  希望人類快點醒悟吧,別再殘害我們,否則,最終的受害者還是你們人類自己…… 

  指導老師:李葉生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