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樣使自己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使自己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己不免也有生氣,悲傷,高興.痛苦的時候,並且有時慌了,不知如何解決.不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有了使自己快樂的心得. 

  在學校里,別人惹我生氣,我會靠在窗口,看着窗外人來人往,自由自在的樣子,心中的氣憤自然能夠排解.心中也會漸漸緩和下來,不再生氣了.不過有時貼心的同學會主動安慰我,用關心的語氣對我說:“你怎麼啦? ”一時,我的心情就會像放晴的太陽開朗起來. 

  有時候,在家裡和妹妹發生小爭執,我會氣的一下子不理她,看看我的書,聽聽我的音樂,不一會兒,怎麼慪氣的細胞竟然不翼而飛?我們兩個又和好如初了.

  《青年守則》上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平時我們多多助人,幫助別人排解困難,渡過難關,看到別人破涕為笑,自然也能感同身受,心情隨之愉快.無怪乎當我幫助了別人,做了善事,便快樂的不得了,所以呀,一種使自己快樂的方法,就是多做善事啊! 

  朋友!我的方法,不妨多多參考!依例行事那更好,不過,最重要的,是隨時隨地保持一顆快樂的心!

您正在瀏覽: 怎樣使自己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使自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