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對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對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下樓去找同學玩,我看見一些男孩子圍成一堆,我很好奇走過去瞧了瞧。

   原來他們在用小石子砸一隻不會飛的小鳥,小鳥披着一身灰黑色的羽毛躺在一個角落裡,它好像在說:誰來救救我!我看見這隻小鳥太可憐了,我就走過去輕輕搬開小石子,把它捧在手裡,我發現小鳥的腳已經受到了嚴重的傷害,於是找了一片樹葉當它的床。我怕媽媽發現這隻小鳥,我就偷偷把它放在雜物房裡。

   我摘了一片蘆薈幫小鳥塗傷口,小鳥痛得渾身發抖,我一邊塗一邊說:“小鳥你忍着點,塗了葯你的傷口就好了,你就可以自由飛翔了”。誰知第二天,我去雜物房看它的時候,它已經死了,它沒有上次我救的那隻小鳥那麼幸運地活下來,我難過極了。

   鳥類也是人類的朋友,也是有生命的,所以我們要愛護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