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隻小黃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隻小黃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的爸爸在我的外婆家領了一隻小狗回來。我很高興,聽說這是一隻外地狗啊,因為我一直都很渴望有一隻狗,不管它是什麼狗我都喜歡。

  但是我的媽媽最不喜歡狗的,它最怕那些狗到處大小便搞到屋子很臟,又要她清理。於是,我為了養狗就下定決心說我自己清理好。

  他很可愛,整個身子的毛都是黃色的。一拿回來我就馬上和它一起玩,好讓它熟識我,可能是它剛出生離開了它的媽媽,在每天晚上都是“嗚嗚~~”的叫,吵的我們一家人沒有好好作息。

  在小狗來我家的第二天早上就給了我一頓麻煩了,它在我房子外的陽台上放了大便。我只好忍着臭味清理了它了。現在它都很好了,不會在家隨地大小便了。

  現在它已經熟識了我們拉,這幾天都沒有吵着我們睡覺。我常常一早起床就帶它出去熟識一下這裡的環境。吃飯時,我總是拿些好吃的食物給它。吃過飯後我還會帶它出去玩玩。它越來越喜歡我拉,它每天見到我就不停地搖尾巴,還不時地在我的生上繞來繞去;我也很喜歡它,每周幫它洗澡3次。它很髒的,常去些髒的地方玩。可我當然不行這樣讓它在髒的地方里玩,於是,我就只好不帶它到那些地方玩。

  現在我要上學,很少時間會見到它了,但我一有時間我就會陪它玩到很高興。它那可愛的面孔,令到我不時會摸摸它。它也會很熱情地用舌頭舔舔我的手,後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它見到我都會跳在我的身上到處舔我。它的鼻子也很靈敏,在晚上我家一有老鼠在廚房偷野吃時,它就會飛快地去捉它。

  有一次,我的小狗發現放香那地方有隻老鼠來偷油吃,小狗馬上就跑過去捉住了它,還瘋狂地咬了幾下。老鼠只有等待死神來接它了,我家的小狗真是很幫手。頓時媽媽都對它割目相看拉!以後,我們家在也沒老鼠來拉。

  從此,我又多了一個好朋友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隻小黃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隻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