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告效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效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在校門口接到了一份廣告。看了幾眼后,興沖沖地跑回家中。

  我用顫抖的雙手,拿着廣告舉到媽媽面前。說:“媽媽,看,天才口服液”。媽媽看了一會,兩眼放光,掃視着廣告上的每一個字,臉色彷彿變成了粉紅色的牡丹。

  原來是宣傳“天才口服液”的廣告。大意是“天才口服液”是由美國SOS認證,喝了它考試能考出好成績等等。媽媽看后完全折服在廣告的宣傳之中,第二天就給我買了三盒“天才口服液”。

  我喝了幾天“天才口服液”后,心裡想:“這次期中考試肯定能獨佔鰲頭,名列前茅。”什麼王玉璽、李運濤,都不在話下。

  喝歸喝,我不能把希望完全寄托在“天才口服液”上。夜深了,我還在桌前苦做功課,潸潸的汗水粘在我身上。電視、課外書都與我拜拜。我暗暗地磨拳擦掌,要重拳出擊。心裡說,有“天才口服液”的贊助,我一定成功。

  期中考試到了,我認真地答好每一張考卷,期待着有一個好成績。我瘋狂地玩了兩天,試卷終於發下來了。天哪!這次的成績怎麼這麼差?眼前一片漆黑,突然感覺天旋地轉,差點暈倒。我不但沒有超過王玉璽、李運濤,總成績反而落後了兩名。

  回到家裡,我滿臉喪氣地對媽媽說:“什麼破口服液,一點也沒管用,我考試成績不但沒往前提,反而到落後了兩名。”而媽媽聽后一本正經地說:“一定是吃的少,要堅持服用。”媽媽又買了幾盒,我天天堅持服用。

  運動會開始了,老師說由我替補跑400米。預備!槍聲響了,同組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跑去。我跑着跑着突然肚子痛,用手強捂着肚子,感覺肚子里噼里啪啦響,這都是“天才口服液”惹的禍。

  我住進了醫院。幾天來?C了很多。無意中照了鏡子,一看,鏡子中的我,人不人鬼不鬼的,幾乎成了“骷髏”。

  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廣告效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效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