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影獵手團》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影獵手團》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暗影獵手團》 標籤:獵手作文

姓名:噬魂

  性別:男

  職業:獵手團團長 

人物介紹:故事主角,超級幸運的人物,雖然體制很好,但是天生就適合做個魔法師。最後巧遇仙人得到了仙人的真傳。創立了暗影獵手團,最終當了魔劍士。故事的一切一切都是由他展開。 

姓名:枷猊噬魂

  性別:男

  職業:獵手團副團長 

人物介紹:噬魂的弟弟,喜歡打架,噬魂召他進暗影獵手團是要來負責攻城打仗的。從小噬魂就是被高大的人欺負,他弟弟枷猊噬魂出頭幫他。所以說枷猊噬魂也是這個故事的主角之一 

姓名:傲特曼

  性別:男

  職業:小組長 

人物介紹:傲特曼是傲特蠻的哥哥是個能文能武的奇才,在噬魂落魄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噬魂為了報答他讓他加入了暗影獵手團知道他能問能武讓他當了小組長。 

姓名:傲特蠻

  性別:男

  職業:小組長 

人物介紹:傲特蠻是傲特曼的弟弟天生的牛勁立大無比,在得知哥哥當了小隊長特意去看望哥哥在路中遇到噬魂正被人圍困出手相助,噬魂發現他是個武林高手就讓他也當了小組長。 

姓名:瑩瑩

  性別:女

  職業:老闆 

人物介紹:是噬魂的妹妹討厭戰爭所以不肯加入暗影獵手團一直都是在回程卷商店裡當老闆,很少跟噬魂哥哥見面甚至很多人不知噬魂有個妹妹。 

姓名:狂人

  性別:男

  職業:暗影獵手團長右護法 

人物介紹:有着超高的武藝還有無上的輕功,在比武大會上勝出當上了暗影獵手團長右護法。 

姓名:屠城

  性別:男

  職業:暗影獵手團長左護法 

有着超高的武藝還有無上的輕功,在比武大會上勝出當上了暗影獵手團長左護法。 

姓名:小可愛

  性別:女

  職業:建築師 

人物介紹:是個智慧過人的建築師,暗影獵手團總壇的建設和分壇的建設都是他設計的,還設計了防城護欄等等意想不到的東西。 

姓名:魯班

  性別:男

  職業:獵手團的工匠 

人物介紹:暗影獵手團花重金請來的工匠他是工匠世家他負責教會全團的廚師,木匠等等人的本領,團里的凳子桌子等等都是他做出來的 

姓名:龍天山

  性別:男

  職業:飛龍幫幫主 

人物介紹:剛開始是噬魂的好朋友最後成了噬魂的死對頭,龍天山的幫派勢力非常強大。最後跟暗影獵手團有一場非常可怕的戰爭。 

姓名:審死官

  性別:男

  職業:飛龍幫副幫主 

人物介紹:一個一臉紅一臉藍的人,經常嚇到小朋友,但是他做事細心謹慎。龍天山有什麼重要任務要執行都會找他。 

姓名:鱗美美

  性別:女

  職業:飛賊 

人物介紹:鱗美美是鱗美眉的姐姐,她本是一個善良的人因為父母早早就死了所以靠“妙手空空”生活。 

姓名:鱗美眉

  性別:女

  職業:飛賊 

人物介紹:跟鱗美美一樣也是靠“妙手空空”但她本是一個文采很好的人迫不得已才跟姐姐一起入行。 

姓名:李衛

  性別:男

  職業:黃金之城的總理大臣 

人物介紹:黃金之城,是個繁華的地方。控制着噬魂和龍天山他們的殺怪經驗值,創立幫派也得去他那登記。  

姓名:戒空

  性別:男

  職業:雲遊和尚 

人物介紹:靠賣玉佩賺錢,這個和尚有個特殊的法力,他可以把普通玉佩變成有法力的玉佩賣給別人所以他現在成了大富豪。 

姓名:路易絲

  性別:女

  職業:飛龍幫財務管理 

人物介紹:飛龍幫的財務管理員,美麗大方,是個不可缺少的人才他是路易斯的妹妹。 

姓名:路易斯

  性別:女

  職業:獵手團的財務管理 

人物介紹:獵手團的財務管理員,跟妹妹一樣是個人才因為兩人同年時的一件小事弄得意見不和成了對頭。 

  

  《暗影獵手團》第一章 

  初入江湖 上

  一道金光閃過,我誕生在了這個世界上。看看身上,我穿着一身布衣,棉褲,麻鞋。我很奇怪為什麼我會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我似乎有點記憶我剛才是在山洞門口,然後……轟隆一聲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我又發現我身上有個小小的按鈕,我一按出來了幾個框框裡面有狀態欄技能欄等等。啊…..該不會是穿越時空來到遊戲里來了吧?5555…..55555…..我該不會回不去了吧?算了既來之則安之還是看看在說。我打開了狀態欄發現我等級是1職業是新手攻擊5防禦5敏捷5鬥氣0。暈!這麼菜鳥還讓我咋在這世界混啊! 

  根據我以前玩網游的經驗,應該是可以練級的,我跑了一會看見了聞到了一絲生物的氣味(哈哈!這裡寫得有點誇張!其實是看見的。)我像餓狼一樣撲了過去,哈哈竟然是一頭豬呀!殺豬能升級嗎?我試試着砍它,但是我沒武器,就在這時我打開背包發現有把短刀和幾瓶礦泉水似的但裡面裝着的是紅紅的鮮血,應該是血葯吧!不管那麼多我拿上短刀,就往豬的屁股上戳了一刀,那豬還是“哼…哼..”的叫。竟然不痛?會不會砍不死啊,我正想着,他卻邊叫邊跑不時還回一次頭,好像在說:“小樣!想砍死我你還嫩呢。”我越想越氣拿起短刀向他狂砍,頓時一道白光閃過,哈哈它被我消滅了!我又接着殺了幾隻!我突然感覺熱血沸騰一道金色的光從我腳下通上天。我打開狀態欄,哦!我升級了狀態也提升了不少攻擊10敏捷10防禦10鬥氣15。鬥氣是做什麼用的?怎麼以前玩網游都沒見過呢?我打開別的欄驚奇的發現我多了一項技能在技能欄里“連環擊”名字聽起來不錯挺適合我看來我剛才是領悟了一個新的技能,鬥氣應該跟技能有關吧,我看了技能詳細介紹才知道,用技能是需要鬥氣的這個技能啟用要20鬥氣,看來我還不夠得在去升級,我又開始尋找肥豬!找呀!找呀!嘿!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地方,我扒開厚厚的樹葉,眼前的一目讓我驚呆了! 

  我面前的竟然是一個桃源勝地,太美了,裡面種着很多奇奇怪怪樹木。我上前走了幾步仔細一瞧!這麼多人啊,我一路殺來都沒見人影以為這是個無人世界,沒想到能遇到點能說話的生物(嘿嘿!生活有指望咯…….)。我走上去跟一個MM搭訕,發現她也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她叫小可愛。我對她說:“既然我們都是從20世紀里來的,那我們就在一起別分開了!一起尋找齊所有的人就商量怎麼回到20世紀去。”“好一起去冒險”她興奮的說。她又告訴我說:“本來這裡沒多少人的,據說這裡最繁華的黃金之城出了一件事,這裡是通往黃金之城的必經之路所以才會聚集了這麼多人。”哦原來是這樣難怪呢!她又說:“離這裡不遠的地方有個新人練級的好地方,裡面有豬呀,小雞呀,蛇呀等等。”“豬!難怪我在來這的路上遇到了它,原來是從裡面跑出來的。”一個客棧夥計向我們走來,打斷了我們的談話,他有個任務交給我們問我們接不接。他說:“最近,去黃金之城的人越來越多,經過這裡的人都來這裡歇腳,店裡缺乏食物,所以讓你們幫忙去附近的訓練場割點豬肉牛肉來,我不會讓你們白做的。”“正好,我們也正想到那去呢。”我爽快的答應他后。他交給我和可愛MM每人一個皮袋子說是要來裝採集的食物。“好!咱們出發!” 

  走了一段路,就來到了一個到處是動物的地方,有山羊,牛等等,這應該就是夥計叫我們來這採集的原因,我用我殺豬的短刀向牛砍去,不一會,有了殺豬的經驗,殺牛容易多了。我們倆不一會就把袋子裝滿了。突然又有金光閃出來,難道又升級了?我打開狀態欄,嚯!的確是升級了,但沒想到的是竟然從2級到了7級。能力也有了大幅度的變化攻擊50防禦60敏捷75鬥氣300,每想到鬥氣竟然成長得這麼快。我高興的跟可愛MM談論起來。正在我們正談得有味的時候,一聲巨響,從天上掉下來一快黑呼呼的煤炭。(其實不是煤炭,似煤炭而已)煤炭突然爆炸一個龐大的物體出現在眼前。 

  嗷….!嗷…..!這聲音十分可怕嚇得從小就非常膽小的我立刻鑽到了樹叢里。我探出頭來,發現可愛MM根本不怕,獃獃的看着龐大的物體。我想不能讓MM小瞧了我,我鼓起了勇氣跳了出來,拿出短刀,向怪物衝去,“可愛!你退後這裡交給我”我沖邊說。接近了。1,2,3,連…..環….擊,第一次攻擊我砍中了它,他似乎疼得嗷嗷的叫。我剛才不知道為什麼發出連環攻擊的,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運行我身上的鬥氣的,運行了連環擊的鬥氣后,感覺全身熱血沸騰又感覺輕飄飄的移動速度非常快,感覺像烈火也般,就這樣連續攻擊了好多次竟然只用了幾秒的時間,我第一撥攻擊完畢,跳了回來,看看情況。誰知道那怪物把剛才的幾十道傷口用舌頭舔了幾下就癒合了。更可怕的事情等待着我們倆………。

您正在瀏覽: 《暗影獵手團》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影獵手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