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子湖畔_____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子湖畔_____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子湖畔_____5 標籤:西子湖畔作文 西子湖作文 湖畔作文

有人說:“望是一種語言!”有人說:“望是一種紀念!”有人說:“望是一種動作!”許多人都說——望。我也望,但總望不到方向,後來我明白了,古人說的“念”,我們現在叫“望”。 

  ——題記 

  我經常仰望天空,天空是蔚藍的,彷彿一片浩瀚無邊的大海;天空是“純潔”的,純 得毫無瑕疵;天空是廣闊的,廣得一望無際…… 

  記得……夢和母親出去散步,當她們回來時,夢發現了天空中的一縷晚霞,那時的天空真是美不勝收,夢至今還難以忘懷,橘紅色略有一些粉色。 

  “天空好美。”——by夢 

  “是啊,真的好美!”——by彬 

  “好想留住今天啊,真的。”——by夢 

  “恩……” 

  ……… 

  迷人的天空深得人們的喜愛,它的顏色、它的形狀…… 

  ——揚州夢醒無聊甚,拼想湖亭學醉歌。我仍舊在望,但望已不是原來的那個意思了,它成了念…… 

  ——望……

您正在瀏覽: 西子湖畔_____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子湖畔_____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