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風中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風中的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嚴冬的早晨,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寒風蕭瑟的街道上。街上的人寥寥無幾,樹葉稀稀疏疏,不時刮來一陣陣凜冽的寒風,凍得人瑟瑟發抖,讓人忍不住打起了冷戰。

  忽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了說話的聲音,儘管風“呼呼”地吹着,但卻依然聽得非常清楚:“孩子,快披上我的衣服吧,一會感冒了可不好了”“快點,寶貝,媽媽怎麼也不能讓你凍着……”

  循着聲音,我靠近了他們。街邊的牆角,一個裝有垃圾的大編織袋旁,一位衣衫襤褸的婦女正脫下自己破舊的外衣,往身邊凍得瑟瑟發抖的小男孩身上披。小男孩卻懂事地推讓着。但那位婦女還是把自己的大衣披在了男孩身上,緊緊摟住了他。而婦女依然強挺着那凍得快要發僵的軀體,眼睛里,卻流露出幸福的神情,溫暖了整個冬天。

  風,依舊無情地刮著,而我卻感覺到陣陣暖流從心底湧上來,感動地流下了眼淚,我不想驚動這對母子,便悄悄地離開了他們。

  我似乎想到了什麼,急忙趕回家,要為勞累了一天的媽媽獻上一杯暖茶,以報答母親對我無私的愛。

  “媽媽怎麼也不能讓你凍着!”一句簡短樸素的話語,卻體現出了天下間慈母那對子女無微不至的愛,蘊含著母親對孩子那真摯的愛!

  即使是最美的星,也會有衰老滅亡的那一天,世上從未有過永遠,只有母愛,是永遠永遠,相伴一生……

  菏澤市實驗小學(已畢業)六年級:汲昂

您正在瀏覽: 寒風中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風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