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風中的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風中的溫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寒冷的下午,我們在進行體育測試。

  我們匆匆走到起跑線上,頓時鴉雀無聲,突然一聲哨響打破了跑道的靜寂,一位位女生快如閃電,如離弦的箭一般,我也不甘落後,像一匹脫韁的野馬與她們擦肩而過,遙遙領先,我不禁沾沾自喜。忽然,我被腳下的一顆小石子絆倒了,我的膝蓋被尖銳的石子擦傷了,大家在我的身邊跑過,這如同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正當我難過的時候,燕燕和婷婷突然向我伸出了溫暖的小手,用笑眯眯的臉容看着我,我頓時驚愕了,不禁熱淚盈眶,那美麗的笑容又如同一泓清泉,澆灌着我剛枯竭的心田。她們慢慢地把我扶到老師那兒,就一聲不吭地繼續跑步,這時,儘管我的膝蓋流着鮮血,但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痛,反而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跑完后,全班都紛紛趕來問候我,婷婷和燕燕坐在我身邊,輕輕地吹着我的傷口,大家都急忙問我:“怎麼樣了?痛不痛啊?……”我看着她們,淚水不禁像湧泉般再次奪眶而出。寒風中瀰漫著春天般溫暖的氣息。

  儘管寒風呼嘯,溫暖卻洋溢在每個人心中,燃起了一團溫暖的火苗。

  六年級:趙穎欣

您正在瀏覽: 寒風中的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風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