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班的流行物可多了,你們想知道嗎?那就跟我去看看吧!

  漫畫

  我們班的小書蟲最近喜歡看一本名叫《查理九世》的書。你們想知道這本書到底講些什麼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裡面講有一個冒險隊去冒險,這裡面有驚險的地方,也有刺激的地方,也有搞笑的地方。這個冒險隊的主要人物有:“查理,墨多多,扶幽,堯婷婷,虎鯊這四個人物。”查理是這個冒險隊的主要人物。這本書是“孫鑫”“王橋”兩人引薦的。我們班還流行這幾本漫畫:《偷星九月天、《斗羅大路》、《斗魄蒼穹》、《九九八十一》、《知音漫客》。每到下課時候,他們就抱着看。

  遊戲

  我們班最近最流行的遊戲還是“逆戰”。這個遊戲就是把人分為兩隊來比賽,那一隊得分高,那一隊就獲勝。但這個遊戲太耗時間,我們還是少玩。

  音樂

  我們班最流行的音樂是“逆戰”,這首歌是張傑唱的,歌聲非常好聽,有一股戰鬥的力量,每到音樂課的時候,我們班的男同學都會唱起來,這也是一個放鬆的表現。

  這些都是我們班的流行物。

  雲南昭通彝良縣彝良縣示範小學六年級:梅師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