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我的知心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我的知心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與眾不同的,他不是你的親人,卻可以幫助你,鼓勵你。知心朋友是每個人都要有的。我有許多朋友,書也是一位,它是一位讓我收益非淺的朋友。 

  當你覺得無聊的時候,書就是你消磨時光的工具。它會使你愛不釋手;它不會讓你有絲毫的分心;它回讓你感到快樂,在快樂中學習。 

  書是一個導遊。它會帶你遊覽了大自然的所有傑作,各種奇觀,猶如真的一般,展現大自然的風采。 

  書是一部部電影。作家用自己的心血,把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變成一部部電影展現在讀者的頭腦里。 

  書是一位有耐心的老師。如果你總是記不住一個知識點,只要你翻開看一看,記一記,它可會十遍一百遍地教你,直到你會了為止。就解答了你心中的所有疑問,使你了解了科學技術的高超,浩瀚宇宙的奧。 

  人離不開學習,離不開知識的海洋。而書就是你在知識的海洋上遨遊的帆船,一本好書就是艘好船。你遨遊的時間越常,知識就越多。你想去遨遊嗎?那就讓書在你成長的每一秒陪伴你,成為你的知心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我的知心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我的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