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遊戲一個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遊戲一個道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由三班何老師為我們上了一節有意義的遊戲作文課。本次遊戲的題目為:“同舟共濟” 

  遊戲,這個次是我們童年的朋友,但我們並沒有從中尋找過道理,知識。而這次遊戲卻有一個新的知識點向我們走來。遊戲規則:“遊戲分為4組,每組8人,都要上船,但人人都要愛護船隻。”天吶!多麼可怕的規則,我們怎麼能成功? 

  遊戲開始,是一張較大的掛歷紙。當我們組的成員到齊時,就已經搖頭說:“NO”了。第一次,我們人人都爭着搶者上船,可這種自私的行為使我們受到了“懲罰”。最後一名的滋味很不爽。但更艱難的挑戰落在我們面前,一張更小的掛歷紙讓我們幾個胖子上去。“哎呀!着也太強人所難了吧。”我很不滿的抱怨道:“這不可能,算了吧。”“沒有嘗試怎麼會知道不行呢,我們要總結上一次的失敗原因,這次決不能故伎重演。只要每人互相讓一點就能上去。來吧!”我們幾個一擁而上,你擠我我擠他的上去了。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還有一個沒上去。“怎麼辦沒地了。”我們幾個好似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啊!“組長背上他,快!”我們笑着說。“一!二!三!”成功了,我們成功了。成功的喜悅讓我們覺得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原來,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有時,我們人類真的不如小動物們啊。你看那些螞蟻們為什麼能用小小的身軀來帶動比它自身大上幾萬倍的食物呢?因為它們並不是一隻,而是一群的合作運送。我們幾個人鬥爭槍,那要是一群人的話,恐怕就鬧翻了。只要我們像詩中所說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互相謙讓一點,我們會做一個成功的青少年!

您正在瀏覽: 一個遊戲一個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遊戲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