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堂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含凜,我的堂弟,身高一米二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玉米一樣的小黃牙,有一個聰明的小腦袋。 

  含凜是個小電腦迷,一有空就會在家裡打電腦。一天晚上,我去他姥姥家玩,只見含凜在電腦室里打電腦,我站在他後面好久他都不知道。他打的是世界盃賽,只見他手快速的按動鍵盤,機靈的攻破對方每個球員的防守,把球射進門。儘管他媽媽一直在喊:“停下來停下來。”可他左耳朵進來,右耳朵出來,根本沒把他媽媽的話當一回事。第二天回到老家,聽見含凜又在對他媽媽說:“媽媽,我能不能和哥哥打一會兒電腦?”看來含凜真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腦迷。 

  如果你要是敢動含凜的一根汗毛,就沒你的好果子吃。有一次,我把他最喜歡的玩具藏了起來,吃過午飯,他找不到心愛的玩具急的哭了,爺爺聞聲趕來說:“你幹嗎欺負堂弟呢?快向他道歉。”被爺爺說一頓也就算了,含凜居然還跟我打起架來。我一不小心把他推摔了,他就在地上叫:“爺爺快來呀!”又來這一招,快溜啊!就因為這樣,我得天天哄他開心,給他講笑話,像傭人一樣聽他使喚。我這個當哥哥的臉面都丟盡了。 

  總之,最後對堂弟總結五個字:頑皮、電腦迷。堂弟又來了,我的作文還沒寫完呢!算了,明天再聊,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