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叫席銘,她有很多優點。不信,就聽我說說。

  她的字寫的好看。有一次,書法比賽,她就得了個全年級第三。好傢夥,我看她的字都發……就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她的不光字寫的好,作文也寫的好,有一次,作文競賽,她得了個全級第一,寫了7張半,我想拜她為師。

  她雖然有優點,但是也有缺點。

  那次,上數學課,她把干吃面放進抽屜,偷吃起來。我小聲的提醒她別吃了,老師會發現的。可她還是偷吃。於是,我用那一招,讓席銘乖乖的“自首”:我用不大不小的聲音喊:“老師。”席銘一聽,慌了。馬上不偷吃了。

  還有一次,她和蔡雨純吵了起來,我嚇他說:

  “我要告老師。”她不但不停止,反倒說:“去,去,去,告去嘛,去!”我還真告訴老師了。開班會的時候,老師說了這件事,席銘眼睛一瞪,說:“你還真告老師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她有時高興,有時生氣。真是一個……

  城關鎮勝利小學五年級一班 孫一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