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你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段日子裡,生活上學習中頻繁出現的你恍如失蹤了一般,消失在我的腦海里,隱約還在努力地浮起支撐。若隱若現,好像在呼喚着什麼…… 

  生活像一汪春水,平緩輕柔,突然,一股強大的力量噴薄而出,隨之,煙消雲散。看着平靜的春水,泛起點點水花,濺起層層漣漪,蠢蠢欲動。 

  你的消失帶來我精神境界的迷茫。身邊的某種物件消失了,這沒關係,但是,我發現生活中一縷溫暖的氣息霎時失蹤了,靈魂中的浮躁與狂妄再次被燃起,激蕩在心中。惶恐,害怕,失落一起湧上心頭,我的內心矛盾,緊張,因為我知道,你不是一件物品,而是一個有思想有精神有性格有靈魂的“人”!你帶給我不一樣的美麗,充實着一個空洞的靈魂。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可終究我沒有彌足珍惜你,我沉浸在“無聊的揮霍”中,頭腦愈加麻木,反應愈加遲鈍,思想愈加膚淺,精神愈加空虛……就這樣,你高雅的離開了我,但我明白,是我拋棄了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一汪富有生命力的春水死氣沉沉,清澈見底變成渾濁不堪,富有靈氣變得靜止不前,僅僅因為沒有你的園地。 

  我要再次拾起那一頁頁流動的美麗篇章,放飛希望;我要再次品味那一縷縷淡雅的書香,回到故鄉…… 

  讓你再次承載我的夢想遠航,可以嗎? 

  讓你再次點亮我人生的方向,伴着我飛翔……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