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對未來都有着美好的憧憬,12歲的我對未來校園也充滿了好奇心。我常常遐想着校園的美好藍圖,想着想着,我突然掉入了時間的旋渦,來到了未來的學校。

  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校門口的兩個機器人保安。它們身上設有智能讀卡器,只要同學們一靠近,身份就能被自動確認,大門也就會自動打開,有效地防止了外人進入校園。校園更安全了。為了更全面地欣賞到園內的美景,我踏着歡快的腳步走進了這美麗的校園,

  只見操場中央有一棵參天大榕樹,樹下停放着一張張智能學生椅。它能懸浮在地面上,還可以載你到校園裡的任何地方。下雨時,椅背上會自動跳出一個透明保護屏。只要按下椅背上的服務鍵,機器人保姆就會送來點心和茶水。它還可以隨時更換顏色和圖案,夜晚還會發出五彩熒光。這使得校園更加瑰麗了。

  我從同學們的口中得知國雄教學樓下建了一個巨大地下室,那是“多功能場景變換室”。需要時一按遙控器,地面上就會打開一道神秘之門,順着門內的樓梯我便進入到一個長100米,寬50米的特大運動場,同學們在那裡做操、集會、文藝匯演不用害怕風吹雨打。場館四周的牆壁是一塊塊屏幕,場內有個場景轉換器,它運用了“海市蜃樓”的原理,不但能把地面上的陽光輸送進來,還能將你最喜歡的場景隨意更換進來,令人彷彿身臨其境,感覺奇妙極了!

  當我正想試試這場景的更換功能時,突然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感覺好像有人掐我似的,我突然從甜美的睡夢中醒來。原來是美夢一場啊!為了實現這未來的夢想,就讓我們共同努力,讓夢想早日實現吧!

  福建省南安市霞美鎮霞美中心小學六年級:陳謝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